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印度石油为新Ennore终端购买LNG调试货物
石油石化市场

印度石油为新Ennore终端购买LNG调试货物

2019/2/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2-20]据路透社2月18日新加坡报道,三位行业人士周一表示,印度石油公司(IOC)为其在南印度的新埃诺尔(Ennore)终端购买了一批液化天然气(LNG),这表明印度在东海岸的首个LNG终端正在准备启动。
  消息人士称,国有的IOC以9.5美元/百万英热至9.9美元//百万英热的价格,在大宗商品交易商Gunvor处购买了部分LNG货物,这批货物将于2月25日交付。
  Gunvor发言人称公司不对交易事宜发表评论,IOC发言人也无法立即就此事置评。
  据印度石油液化天然气公司的网站称,位于钦奈郊区蒂鲁尔区Kamarajar港的每年500万吨进口设施(Ennore终端)由印度石油液化天然气公司拥有,而该公司是IOC、私人股本基金IDFCAlternatives和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ICICIBank)的合资公司。
  据该网站报道,印度Ennore终端将成为印度的第五个终端,预计将通过重新气化的液化天然气分配给发电厂、化肥厂和其他工业单位,刺激该地区的工业增长。
  该网站还声明,天然气还将用于城市天然气的分配,包括运输行业、商业和家庭使用。
  第一消息来源称,预计将于3月第一个周末,向钦奈地区输送来自该终端的天然气,但IOC尚未最后敲定为Ennore终端购买液化天然气的长期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