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诺瓦泰克北极LNG项目发现新天然气田
石油石化市场

诺瓦泰克北极LNG项目发现新天然气田

2018/10/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10-15]据世界天然气网站10月10日报道,亚马尔液化天然气运营商诺瓦泰克表示,其北极液化天然气3号装置确认在位于Ob湾浅水区的NorthObskiy许可区域发现了一个新的天然气和凝析油田。
  据俄罗斯储量分类,North-Obskoye油田估计天然气储量超过320亿立方米,钻井井总资源估计超过900亿立方米天然气,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
  储量估计数将于2018年11月提交俄罗斯国家储备委员会确认。
  “在North-Obskoye油田发现重要的油气储量是我们未来在北极地区进行液化天然气项目的一个重要起点,”诺瓦泰克的负责人列昂尼德米克尔森(LeonidMikhelson)说。
  他补充说,根据俄罗斯储备分类,North-Obskoye油田将按储量规模纳入“独特”类别。
  “该油田有利的地理位置,庞大的资源基础和我们积累的液化天然气经验是成功实施这一新液化天然气项目的重要先决条件,”米克尔森说。
  李方征编译自世界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