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52万吨成品油本月入滇
石油石化市场

52万吨成品油本月入滇

2008/1/11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报2007年12月20日] 12月中旬,由全国总工会、科技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评选揭晓,中国石化有6项成果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中国石化获得三等奖的4项成果分别是:燕山石化炼油厂职工左金海等完成的“槽车装载挥发性油气回收罩”项目;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职工代旭升完成的“移动式套管气回收装置”项目;齐鲁石化烯烃厂职工崔海兵等完成的“裂解气压缩机GB201在线调整优化法”项目;巴陵石化合成橡胶事业部职工周润之等完成的“聚丙烯管材熔融指数控制”技术。获得优秀奖的两项成果分别是:中原油田钻井四公司职工余辉等人完成的“外引内接堵漏技术”项目;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凌振忠完成的“掌尖氢原子焊接操作法”项目。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由各省(区、市)推荐上报参评,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3项,优秀奖5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