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93号汽油每升降6分 强林石化逆市降价引关注
石油石化市场

93号汽油每升降6分 强林石化逆市降价引关注

2008/1/1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07年12月20日] 12月13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国家高速公路——福(州)银(川)线陕西咸阳至永寿高速公路通车。而这个路段使用了来自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生产的道路沥青近1.4万吨。
  据悉,咸阳至永寿高速公路是陕西省“三纵四横五辐射”高速公路网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对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具有重大的意义。2006年12月,这个路段面向全国公开进行路面材料的招投标。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使用业绩,克石化的沥青产品一举中标。2007年,克石化根据工程进度及时安排生产,确保了这一路段沥青的供应。
  克石化是西部主要的重交通道路沥青生产厂家。这个公司以低凝环烷基稠油为原料生产的高等级道路沥青,具有优异的高低温性能,在2000年全国十种名优重交通道路沥青评比中,其“翼龙牌”重交通沥青名列榜首。在第三届国际丝绸之路大会暨展览会上,“翼龙牌”沥青再获“中国道路建设最有影响力的沥青品牌”殊荣。
  据了解,早在2001年,克石化就供应陕西省中国第一条沙漠高速公路——榆靖高速公路所需沥青。2002年,克石化与23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竞标国家西部开发项目陕西西安至阎良高速公路项目,一举成为陕西省公路建设首次替代进口沥青的品牌。今年10月31日通车,连接我国东部沿海与西部内陆的交通大动脉青岛至银川高速公路中陕西吴子靖高速公路,也是采用克石化沥青铺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