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贵州能化PGA项目场平工程五标段中交
石油石化科技

贵州能化PGA项目场平工程五标段中交

2023/5/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5-26]5月24日,贵州能化50万吨/年PGA项目一期场平工程五标段顺利中交。
  场平工程是PGA项目前期三通一平以及基础建设的重要工作,工程的中交将为后续装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目前五标段三查四定A类尾项已全部销项,具备中交条件,中间交接相关手续已办理,其余各标段也将陆续中交,场平施工将在6月全部完工。
  PGA项目场平工程五标段自2021年11月开工至今,历时19个月。贵州能化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组织、服务现场,各参建单位不等不靠、冲锋在先,抢晴天、战雨天、斗酷暑,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并实现高标准中交。中间交接只是管理责任的移交,贵州能化将协同各参建单位,一如既往地推进“三查四定”尾项整改、竣工图及交工资料编制和工程结算等收尾工作,确保场平工程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