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江汉油建川西气田采出水项目一次送电成功
石油石化科技

江汉油建川西气田采出水项目一次送电成功

2023/3/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16]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3月12日,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江汉油建承建的川西气田雷口坡组气藏开发建设项目(一期)采出水综合处理工程一次送电成功。这标志着该工程从设备安装阶段正式转入了设备调试运行阶段,为工程顺利中交投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工程是集团公司重点工程,主要任务是新建气田水综合处理站一座,负责处理川西气田采气集输、脱硫净化及配套公用工程各环节产生的各类生产废水及污水,并通过净化等方式将处理后的水进行重复利用,实现零排放。
  2022年12月中旬,该工程电仪讯施工全面展开。建设中,该公司统筹安排,精密部署,明确责任目标、时间节点、施工标准等,注重过程管控,对10kv线路接入、停电、搭火等高风险作业进行全过程监管。同时严格按照标准规程进行操作,检查、验电、核相、记录,确保每个操作步骤规范、正确、无误,并积极与设计、厂家沟通,及时解决电缆敷设、搭接及项目的通信系统、调度数据网、安装调试等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最终经过70个昼夜的奋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送电各项工作任务,且带电负荷完全满足项目需求。(张龙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