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上海工程签约联泓新科一体化项目
石油石化科技

上海工程签约联泓新科一体化项目

2022/6/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6-21]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6月14日,上海工程联泓新科一体化项目建设高峰会暨联泓新科一体化项目EPC签约仪式召开。该公司与联泓新科签署2万吨/年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和9万吨/年醋酸乙烯项目总承包启动协议。
  此次启动的联泓新科一体化项目涉及多种碳二下游的化工新材料生产,建成投产后将有效助推石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联泓新科是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化工新材料龙头企业,曾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新材料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上榜“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百强”。
  近年来,上海工程公司锚定可降解等高端新材料领域,与系统内外单位加强合作,持续加大技术寻源,探索创新,攻关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和醋酸乙烯等技术,坚持扛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央企担当。积极发挥工程转化优势,先后完成了系统内中科炼化、扬子石化等多个项目。
  该项目虽然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等挑战,但上海工程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在一期项目OCC等装置上取得突破性成绩的基础上,优化工程方案,加强过程控制,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我国的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充分彰显中国石化的使命担当。(钟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