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十建鲁清石化项目全力冲刺保中交
石油石化科技

十建鲁清石化项目全力冲刺保中交

2021/3/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3-0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山东鲁清石化橡塑新材料项目通过加快管道试压进度、提高各专业扫尾施工效率等措施,全力冲刺设备试车、电气仪表等专业施工节点,确保按期实现高标准中交目标。
  据了解,鲁清石化橡塑新材料项目是十建公司承接的山东省内重点工程。自项目开工以来,十建鲁清石化工程项目部科学部署、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及组织架构,对项目各专业施工实施统一指挥、集中管理,保证项目运营安全高效进行。
  在项目建设中,项目部以“管理创新、工效提升”为工作导向,通过创新软件应用、钢结构框架及设备模块化、工艺管道自动焊接等措施,实现各专业施工优质、高效推进。在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的努力下,五轴数控材料加工、焊缝二维码管理软件、质量管理APP等13项技术创新及工效提升成果得到应用,实现项目建设的信息化、智能化、数据化管理目标,有效推动项目运营高质量发展。
  目前,项目部调集精干施工力量,通过加快工艺管道试压进度促进各专业施工扫尾,全力按期完成项目中交前的各项施工任务,为项目实现一次开车投料成功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