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化销华南助力中科高密度管材料产销两旺
石油石化科技

化销华南助力中科高密度管材料产销两旺

2021/3/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3-0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这个中科管材料各方面性能都符合我们的要求,试用效果理想,我们已经腾出库容,准备购进1000吨,请尽快安排开单”,化销华南汕头经营部新开发的一家管材厂客户打来电话,提出大量采购的需求。1月下旬,中科炼化高密度聚乙烯装置首次投产管材料XS10N,,不到半个月时间销售超1.3万吨,受到下游客户广泛欢迎。
  该产品具有强度高、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好、低温抗冲性能优异等特点,可用于生产燃气管、水管、污水管、工业用管等,是市场紧缺的高端产品。化销华南一是密切联系生产企业,大力开发和推广该产品,在投产前做好市场调研,充分利用渠道优势,收集华南区域客户对于PE100级管材料的需求,结合中科装置产能情况,提前安排好客户年度计划,签订年度采购协议,便于投产后立即销售;二是产品试产后,大力推广试用,及时收集试用信息,定期汇报分享并进行改进;三是根据终端客户分布特点,分别采用公路、铁路和水路的配送方式,同时采用“共享托盘+套膜”的包装方式,促进产品高效快捷运输,受到下游客户广泛认。
  中科高密度聚乙烯管材料产品的顺利销售,优化了企业产品结构,填补了华南地区PE100级管材料的产能空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重要的战略意义。(曾少杰洪新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