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华北油田通信公司对外沟通与埃塞俄比亚考察团交流
石油石化科技

华北油田通信公司对外沟通与埃塞俄比亚考察团交流

2019/9/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9-18]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黄晓东刘硕马静)近日,埃塞俄比亚科技部部长、石油部部长、财政部部长一行到浙江杭州进行商务考察。华北油田通信公司也来到杭州,借机与考察团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向外方介绍了非密闭管控系统在危险品运输过程中的应用。
  交流中,公司领导以播放PPT、视频的方式介绍了非密闭管控系统的实时、全过程管控优势,以及系统在原油、成品油运输领域的成功应用案例,并对设备实时、高效的功能进行了现场展示。考察团一行对非密闭管控系统的功效、设计给与了较高评价。随后,针对在海关管控、物流运输、金融安全等多方面的应用需求,结合埃塞俄比亚国内实际的网络、电力、技术等问题,考察团与通信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埃塞俄比亚考察团对于非密闭管控系统方案引入表示了极大兴趣,并欢迎该公司到埃塞俄比亚进行实地考察,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