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南化院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石油石化科技

南化院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2019/5/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5-22]近日,中石化南京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用于CO2捕集的高性能吸收剂/吸附材料及技术”项目中期检查会在杭州召开。国家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领导、检查组专家、以及19家研发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浙江大学王勤辉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整体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南京化工研究院参与了该项目课题一的研发任务,作为项目的主要研发内容之一,在介绍过程中,项目负责人重点地汇报了低能耗吸收剂研发进展及其规模化制备工作。
  与会专家在听取项目中期的进展情况后,对项目各合作单位相互协调配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目前已完成的科研任务和制定的工作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指导性建议。通过本次中期检查会的召开,与会领导和检查组专家对本项目已经实施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即将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全面指导,为后续项目的实施进度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