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镇海炼化新建烷基化装置专利设备安装交底
石油石化科技

镇海炼化新建烷基化装置专利设备安装交底

2019/3/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3-21]3月13日,镇海炼化组织专利商、宁波工程公司、齐鲁监理等单位,就3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酸再生单元专利设备安装施工进行技术交底。
  3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配套建设的3万吨/年待生酸处理装置,采用奥地利P&P公司“湿法”氧化制酸专利技术,使用了燃烧器、翅片换热器、玻璃管换热器、一二级冷凝器等专利设备。这些专利设备材质特殊、易损易碎、且多为异型结构,安装施工要求较高。
  为保证专利设备顺利安装,镇海炼化组织相关单位做好技术交底。他们邀请了专利商详细介绍操作情况及安装经验,要求所有相关安装人员全面了解专利设备在安装过程中需注意的要点、细节,对可能影响设备吊装的钢结构施工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确保烷基化专利设备顺利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