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华北油田全面步入百兆光纤网络时代
石油石化科技

华北油田全面步入百兆光纤网络时代

2018/12/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12-14]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王军强)截至12月12日,华北油田光纤改造提速工程已完成全部居民楼骨干光纤布放工作,皮线光缆入户工作正在进行中,标志着这项工程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据了解,光纤改造工作全部结束后,华北油田矿区全体宽带用户将全面进入百兆光纤网络时代。这一工程也成为矿区居民当下最为关注的社会热点。华北油田通信有限公司为落实国家互联网提速工作相关要求,提升宽带业务服务水平,以华北油田矿区宽带实现百兆光纤服务水平为目标,将互联网光纤改造和网络提速工作,作为公司2018年首要工作。在光纤改造工作进行的同时,这个公司还进一步推进与运营商的宽带合作,实施宽带提速,目前已完成任丘、河间、青县等矿区部分用户的转网提速工作,目前完成光纤改造的用户,网络提速至100M,对未光纤入户的用户,将在近期完成光纤改造后达到100M网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