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华北录井精挖细评为油田开发增储量
石油石化科技

华北录井精挖细评为油田开发增储量

2018/12/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2-13]12月11日,由华北录井承担的《河南2018年正钻井录井发现设计目的层外油层》项目顺利通过了河南油田专家组验收。
  一直以来,华北录井以油气发现和服务甲方勘探开发为己任,积极响应甲方增储上产的号召,扎实开展好开发井随钻油气解释和地质评价,不放过任何一个发现油气显示的机会。录井技术人员每次开钻前,认真做好钻前预测,提前准备各项地质资料,对可能发现设计目的层外油层的井无偿进行气测、地化录井。他们扎实做好跟踪分析,快速解释油气显示,及时提出加深钻进建议;扎实做好钻后评价,由点及面判断成藏因素,发现新油层;扎实做好综合评价,扩大老层含油面积,形成规模储量。录井随钻分析评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