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炼油销售公司首个进口液化气长约落地
炼油与石化工程

炼油销售公司首个进口液化气长约落地

2023/3/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16]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3月5日,从泰国进口的1900余吨液化气顺利到达国内港口,标志着炼油销售公司首个签订的工业用液化气进口长约协议落地,正式拉开了2023年度进口液化气资源序幕。
  近年来,碳四组分的液化气因其较为成熟的工业应用而受到下游青睐,需求总量逐年提升。炼油销售公司抓住行业复苏契机,深入摸排客户需求,定向精准服务客户。
  锚定细分市场缺口,预判华东区内资源将伴随炼厂检修出现季节性短缺,主动摸排了解下游需求缺口,精准锁定战略伙伴。升级全线业务合作,积极发掘核心客户的原料个性化需求,根据其工艺路线及装置布局,不仅提出国内、国际资源“双供应”模式,还提出了一站式全品种原料采购方案。激发团队改革活力,充分利用一线专业视角和服务精神,牵线专业化资源引进服务单位及东南亚货源,畅通业务堵点,促成上下游从“一单一谈”到首次长约合作的业务转型。(夏冰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