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巴斯夫最大表面处理基地在中国投产
炼油与石化工程

巴斯夫最大表面处理基地在中国投产

2022/11/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化新网2022-11-28]
  中化新网讯11月22日,巴巴斯夫旗下品牌凯密特尔位于浙江省平湖市先进的表面处理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该基地占地6万平方米,也是巴斯夫在全球最大的表面处理基地。
  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楼剑锋博士表示:"巴斯夫致力于持续深耕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化工市场。我们的战略是在贴近客户市场的地区进行生产。平湖生产基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示例,即通过强化我们在本土的技术与市场地位来体现我们对客户的关注。"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表面处理业务高级副总裁柯德赋(ChristopheCazabeau)表示,亚太地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表面处理市场,而中国约占亚洲市场的50%,中国市场将在中长期内展现出极具吸引力的增长率。通过本土化的尖端工艺和解决方案,巴斯夫正加强自身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将大幅减少对本地客户的交付时间。
  全新的平湖基地采用智能工厂的设计,在运营上将实现高度的流程自动化以及端到端数字化以提高产品制造和基地物流的效率。新基地为多个细分市场,提供全面的应用表面处理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
  此外,巴斯夫近日在上海设立凯密特尔亚太创新及科技中心,专注于为亚洲广泛的行业和市场领域开发先进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推动产品的创新。该中心占地2600平方米,拥有1600平米实验室区域和1000平米办公区域,实验区域包括分析测试中心、应用测试中心、以及创新实验室,配备了一系列用于各种测试及应用的先进设施和实验室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