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齐鲁石化项目加氢裂化装置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炼油与石化工程

齐鲁石化项目加氢裂化装置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2021/9/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9-2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9月17日,由十建公司承建齐鲁石化加氢裂化装置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该装置属2021年常规检修,于8月2日停车,8月9日正式交付检修。
  检修筹备阶段,十建齐鲁石化工程项目部高度重视,认真编制检修策划书、施工方案,及时组织施工人员入厂培训、特殊工种上岗考试。施工经理、安全、技术、质检人员与炼油厂连续重整车间相关人员进行实地对接,组织召开吊装专题会,对起重作业人员进行理论考试,提升作业人员的业务水平。
  检修过程中,十建公司各级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督导,极大鼓舞了作业人员的士气。面对作业点零碎,施工效率低,换热器换芯施工难度大,受限空间作业不确定因素多、风险系数高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齐鲁石化工程项目部发扬十建员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科学安排,保证了充足的施工力量,安全优质完成各个检修节点,按期将该装置顺利交付车间。再次展现了十建公司面对急、难、险、重的检维修任务出色的施工能力。
  经过全体参见职工共同努力,9月4日,加氢裂化装置通过验收交付车间,9月14日该装置顺利投油,项目部平稳保运72小时,9月17日检修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