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化销华东高质量保供助力仪征化纤降本
炼油与石化工程

化销华东高质量保供助力仪征化纤降本

2021/9/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9-23]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化销华东坚持高质量发展,做优做强自营业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仪征化纤做好原料乙二醇的保供工作。1—8月,通过保供优质乙二醇为仪征化纤降低采购成本。
  2021年,化销华东致力于为仪征化纤做好原料保供工作,确保企业原料供应,战略上提高站位、谋划全局,战术上精耕细作、重点突击,助力企业持续降本。
  一是广拓采购渠道。化销华东积极拓展不同渠道不同类型的保供供应商储备,引进更多业绩好、服务优的供应商参与竞争,不断提升资源获取能力。今年新增两条资源渠道,并持续与国内乙二醇厂家广泛接洽,大幅提升了乙二醇保供能力。二是丰富运输方式。化销华东着眼于保供乙二醇运输方式的多样化,根据货源的地理位置和数量,选择适宜的配送方式,优化物流服务,做到水路、公路、管道输送路路畅通,实现了上下游合作伙伴成本最优、效率最高。三是灵活采购形式。乙二醇保供采购合约采用长约与现货相结合的方式。长约采购可保证保供稳定性,现货采购可满足保供灵活性。两种采购形式相结合,确保保供服务质效。四是发挥纽带作用。疫情以来,各地交通管制措施反复变化,化销华东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密切关注各地管控政策,及时与仪化和供应商沟通,优化资源配置,确保乙二醇及时到货,仪征化纤生产不断料。
  下一步,化销华东将继续以服务企业需求、提升客户价值为导向,与企业凝心聚力、同轴共转、共谋发展。(车轶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