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茂名石化:顺丁橡胶产品走俏市场
炼油与石化工程

茂名石化:顺丁橡胶产品走俏市场

2020/7/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1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今年入夏以来,随着市场逐步回暖,顺丁橡胶产品需求量也持续出现攀升势头。茂名石化化工分部紧盯市场做服务,瞄准顺丁橡胶产品走俏市场的优势,把握商机乘胜追击,在做强做优各类树脂产品的同时,下大气力拓宽顺丁橡胶产品市场销售,根据不同客户需求,着力做好做优产品装车服务和出厂保障工作,稳产稳销稳供需。6月份,该公司顺丁橡胶产品销售出厂4041吨,同比增幅33.28%,创历史同期新高。
  茂名石化化工分部成品车间抓住顺丁橡胶产品市场需求量大的有利时机,想方设法创新产品出库装车模式,不断优化产品出厂管理,千方百计提高产品出厂率。一是严把产品入库质量关。通过不断优化产品储存保管方式,对已入库的好运箱产品,由当班班组及时组织劳务人员对装箱产品进行翻胶,确保产品在库保管优质储存。二是严把产品出库装车安全关。根据实际,因地制宜不断细化和优化产品出库管理程序,采取保管员、叉车工、装卸工、提货司机多方联合把关方式,强化现场直接作业环节的监管,确保产品装车过程安全可控。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出厂率。成品车间主任何荣庆积极加强与化工及华南销售、生产、铁路运输等各部门的沟通,密切关注每一批客户车辆预约动态,协调好外包装卸作业单位科学派工,保证充足人力物力,满足现场装车服务,加强现场作业把控,确保装车优质安全高效,助力产品多拉快运,为企业争创更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