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起运公司天津石化项目部获业主表彰
炼油与石化工程

起运公司天津石化项目部获业主表彰

2020/1/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1-20]
  2020年1月16日,天津石化项目业主及总包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度天津石化项目参建单位进行荣誉表彰,起运公司天津石化项目部获得“2019年度HSE管理先进单位”、罗忠华、杨怀平、高相国、李清宇等4人分别被评为“施工管理之星”“施工管理先进个人”、代业主管理“施工管理先进个人”、“HSE先进个人”,同时也喜获总包单位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一封感谢信。
  信中写道:自天津石化炼油产品结构调整和油品质量升级改造项目5月份进入大件吊装阶段以来,贵公司科学管理、严密组织、精心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全面推进,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特向贵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在项目实施工程中,贵公司识大体、顾大局,严格按照总包方统一部署,勇担重任,积极协调,措施有力,体现了一个负责企业应有的风貌。祝中石化重型起重运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宏图大展!(刘东广李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