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抚顺石化洗化厂轨道衡通过国家年检
炼油与石化工程

抚顺石化洗化厂轨道衡通过国家年检

2019/5/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2019-05-23]
  中国石油网消息 (特约记者王秋) 5月8日,抚顺石化洗化厂计量轨道衡通过国家轨道衡计量站的年度检定,为避免效益流失和贸易纠纷打下基础。
  按照国家规定,轨道衡需要每年检定一次,以保证计量的准确性、合法性、有效性。
  今年国家质检总局轨道衡检定站联合沈阳分站及北京华横公司对这个厂轨道衡进行年检。检定期间,上下游车间、机务、车务、检斤员等各相关工种紧密配合,歇人不歇车。由于准备充分,协调到位,检衡工作从砝码静态建立基准参数,到动态检车调试确认,再到固、液态核检,进展顺利。经调试检定,这个厂的计量轨道衡动态、静态、液态、固态的计量误差均控制在允许范围内,符合国家对轨道衡计量使用精度的要求。确认合格后,国家质检总局轨道衡检定站工作人员签发了年检证书和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