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茂名石化:1#新空压机一次试运开机成功
炼油与石化工程

茂名石化:1#新空压机一次试运开机成功

2019/3/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3-21]“杨师傅,新1#空压机主电机送上电了吗?”
  “秦工,新1#空压机已送上电。”
  “邱班长,新1#空压机冷却水开了吗?机组盘车了吗?”“秦工,1#空压机己开冷却水了,已经盘车,一切正常”
  “好,新空压机试运工作一切准备就绪,现在准备试运!”
  3月13日18:00,1#新空压机准备试运前,茂名石化热电分部动力一车间控制室的对讲机响起工艺员秦小光、空压班班长与操作工的对话。
  “可以试机了!”副主任黄艺海峰下达指令。
  “好,现在开始开辅助油泵。”秦工稳稳地拿着鼠标对着电脑屏幕工艺界面点击辅助油泵开泵,润滑油泵开起来了。
  经过车间各专业人员现场的细致检查,辅助油泵运转和油压油温正常,无泄漏。现场一切落实到位后,秦工拿起对讲机对现场设备和操作人员说,“准备开1#新空压机。”话音刚落,秦工点启动按钮,新1#空压机按设定好的逻辑,一次试运开机成功,各运转参数正常。
  18:30,1#新空压机一次试运开机成功,标志着1#新空压机完成全部建设、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