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安庆石化储运部港贮首台原油储罐顺利停用
炼油与石化工程

安庆石化储运部港贮首台原油储罐顺利停用

2019/3/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3-19]
  在完成机械清洗后,安庆石化储运部港贮临时区域012#储罐于3月12日顺利停用。这是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开工以来,港贮临时区域首台停用的原油储罐。
  012#储罐是该部港贮临时区域原油储罐,罐容为2万多立方米。按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要求,需将罐内原油全部清理干净,然后停用储罐,以备拆除。
  自1月下旬开始机械清罐以来,该部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加强施工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做好检修作业JSA分析,严格签发进入受限空间、用电、起吊作业等各类作业票证,抓好安全防护措施的交底,加大现场安全检查与监护的力度,对检修动态与进展进行记录交接,规范施工,杜绝“三违”行为,安全高质地完成了机械清洗,罐内原油转存至其它原油储罐,实现了首台原油储罐顺利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