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上海石化为腈纶新产品定制专场推介会
炼油与石化工程

上海石化为腈纶新产品定制专场推介会

2018/12/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2-14]
  12月6日,上海石化秉持着“服务客户”的原则,专门为腈纶新产品举办了一场推介会。该公司邀请了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安徽等地区22家重要客户现场观摩新产品,并面对面交流聆听客户使用需求。
  推介会上,上海石化向客户重点展示了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原液着色、凝胶染色和抗起球等环保功能型腈纶新产品,详细介绍了这些新产品的性能和进一步研发方向。不仅如此,该公司研发、生产、销售部门的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还就当前腈纶市场情况与客户充分交流,详尽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客户也对上海石化产品和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更深入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是上海石化贯彻MPRC产销研用一体化理念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增强和坚定客户对上海石化腈纶新产品的信心,促进上下游更深更广的合作应用与开发,以继续保持产品的竞争力和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