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上海石化低熔点聚酯切片提前完成全年销售计划
炼油与石化工程

上海石化低熔点聚酯切片提前完成全年销售计划

2018/12/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2-13]截至今年11月,上海石化自销低熔点聚酯切片新产品近3600吨,提前完成年度计划的102%。
  据了解,低熔点聚酯切片主要应用于制造低熔点纤维、低熔点复合纤维等产品,虽然附加值较高,但常作为辅料,市场需求量相对较小。今年以来,低熔点聚酯切片被该公司列为2018年自销重点跟踪产品,条线产销人员将扩大该产品销售作为重点工作加以推进。
  今年第三季度,涤纶聚酯产品受原料及市场的影响,产品价格发生剧烈波动,低熔点切片市场陷于极度低迷,销量急剧下降。在此情形下,该公司销售中心主动出击,加强市场调研和用户沟通,根据特定时期特定用户制定及时有效的营销策略。同时,涤纶部生产技术人员也加强客户服务,最终赢得了客户的理解和信任,使得11月份低熔点切片的销售量重新回到了正常轨道上,并为明年的市场稳定及销售量的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