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茂名石化:新产品成功抢占市场份额
炼油与石化工程

茂名石化:新产品成功抢占市场份额

2018/10/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0-17]今年以来,茂名石化加强优化攻关,全力做大做优化工新产品,花大力气解决影响产品升级瓶颈问题,不断推出受客户欢迎的新产品。近期,前来提取三元共聚聚丙烯新产品F4608的客户络绎不绝,新产品F4608基本上刚生产出便被抢购一空,成了各大厂家的“抢手货”。截至10月15日,共有500吨新产品F4608成功打入市场。
  9月25日、26日,茂名石化3号聚丙装置经调整,精心调节好运行系统的指标参数和切换工作,改进产品性能,成功生产出三元共聚聚丙烯新产品F4608,仅两天时间就有605.875吨优质产品送到成品库等待发售。新产品从技术攻关、工艺精心操作,到打好包装,进入库房,出库发货等经过一系列环节的严谨操作,客户在国庆节期间也前来提货。为此,化工分部成品车间精心做好出库工作,确保新产品顺利出厂。车间保管仓管员精心呵护每一袋新产品出厂,有序地组织叉车进行入库作业,将产品摆放在指定的货位上,并认真做好MES系统录入等相关工作,做足一切准备功夫,随时等待客户前来提货,为产品出库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