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华东测井:生产测井疫情期间攻坚忙
勘探与钻采工程

华东测井:生产测井疫情期间攻坚忙

2020/3/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3-25]一季度,面对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华东石油工程测井公司生产测井项目部干部员工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效为目标,攻坚克难,主动出击,干劲十足,密切与江苏油田两个采油厂沟通,采取技术措施调整部分注水井测井时间,尽力弥补由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目前,他们已经顺利完成20井次吸水剖面测井任务。
  项目部立即组织三支测井小队在金西地区开展吸水剖面测井小会战,金湖地区尚不能住宿,餐饮也未开放,部分乡村道路仍处于封堵状态,施工困难重重。测井小队积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提前向采油厂了解井况,协调好施工时间。HD302队在崔庄地区连续施工6井次,该地区部分道路虽已解封,但是由于障碍物未完全移除,测井绞车无法通过,该队作业第一口井的间歇期间随即组织人员疏通第二口井道路,保证连续施工。HD304队在高集湖滩地区集中作业,测井施工人员风餐露宿,自带干粮,不辞辛苦,昼夜往返,在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严格做到安全生产,按照目视化要求严格施工。HD301队在侧杨11-6井施工中,使用传统38mm仪器在偏心配水器遇阻,该队继续使用32mm小直径仪器尝试,反复调节注水量大小,最终使仪器顺利到达目的层位,完成测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