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交流  >  国际会议  >  第七届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2012
技术交流
国际会议

第七届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2012

2015/6/2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本会讯: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主办的第七届“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于2012年10月30日~10月31日在北京富力万丽洒店召开。大会由我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均安主持,王功礼副理事长代表刘根元理事长致开幕辞。他在开幕致辞中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国内外LNG行业的领导、专家和学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举办的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在大家的支持和关心下,已成功的举行了六届。本届(第七届)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的召开,将继续为业内同行与专家有效利用这个面对面的国际交流平台。本届会议重点探讨LNG新的需求与市场,我国LNG产业现状与未来非常规资源的发展,中小型LNG的技术创新以及LNG航运的发展和管理等重要议题。
  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三大公司的专家都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他们根据近几年本企业在LNG产业中的现状和发展情况,着重讲述了液化天然气因其优质清洁的能源特点,在当下节能减排的全球趋势中,越来越多的受到欢迎和关注。
  第七届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有来自美、英、法、澳大利亚、新加坡、以色列、瑞典、瑞士、日本、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代表出席会议,有十几位专家或学者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第七届“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特别得到了美国ABB公司、法国GTT公司和美国博莱克威奇公司的倾情赞助。
  在此,我们主办方为本次会议的赞助、支持和帮助的业内同行表示诚挚谢意。(会务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