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印政府鼓励太阳能项目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印政府鼓励太阳能项目

2008/4/1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华电力网2008年4月11日] 印度可再生能源部门宣布旨在扩大太阳能产生电能用的新项目,该项目的产生的最大能量达50兆瓦。
   太阳能开发人员将建设和运营该项目,每千瓦时的太阳能将获得30分的财政激励。据政府的一项声明中指出,该热能激励政策可以稍微缓解紧张的能源状况。   
   面对能源不足的状况以及在传输能源和分配能源过程中的损耗,印度政府希望到2012年为止,其电能至少有10%是通过太阳能产生的。   
   印度的电力网中总共有33个太阳能光伏发电厂在政府的支持下建成。这些电厂预计每年可以产生255万单位的电能。   
   印度目前有19个太阳能光伏发电模块制造商。在电能传输方面,一些大型投资者已经介入,包括EDA行业的行家PrabhuGoel,PrabhuGoel投资了20亿美元用于太阳能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