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赫斯启动马来西亚近海NMB三期项目天然气生产
石油石化市场

赫斯启动马来西亚近海NMB三期项目天然气生产

2022/9/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9-27]据OE网站9月26日报道,美国石油公司赫斯(Hess)已开始从位于马来西亚半岛近海290公里的PM302区块的北马来盆地(NMB)第三期项目开始生产天然气。
  马来西亚油气巨头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周一分享了这一投产消息。
  PM302区块由赫斯公司的子公司赫斯勘探&生产马来西亚公司运营,其拥有50%的参与权益,与拥有剩余50%股份的PetronasCarigaliSdnBhd合作。
  NMB第三阶段项目于2019年获得批准,是多阶段开发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安装新的Bergading-B井口平台,使PM302区块的天然气日供应量增加1亿立方英尺,总日产量达到4亿立方英尺。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马来西亚石油管理(MPM)高级副总裁MohamedFirouzAsnan表示,我们很高兴赫斯对马来西亚整个行业周期的业务有着长远的眼光,展示了对马来西亚上游行业的信心。我们继续共同开发NMB项目,以释放该区块的全部潜力。这对双方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NMB三期项目是在不断增长的需求中维持马来西亚半岛天然气供应的关键。
  他补充道,PM302区块各缔约方及其服务提供商在应对大流行期间的挑战方面进行了密切合作,成功完成了这项工作,这反映了马来西亚上游生态系统的整体恢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