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美国拨款3900万美元于石油和天然气研发
石油石化市场

美国拨款3900万美元于石油和天然气研发

2019/4/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4-22]
  据Oil&GasJournal网站4月17日华盛顿报道,美国能源部宣布为旨在改善石油和天然气技术的成本分担研究和开发项目提供高达3900万美元的联邦资金。
  能源部4月16日表示,选定的项目将归能源部化石能源融资机会公告办公室(FOA)管辖。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将管理这两个FOAs下的项目。
  根据第一个FOA,能源部将为提高海上常规资源石油开采潜力的项目提供高达1500万美元的资金,并预计该项目将分两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将涉及在实验室或现场模拟环境中对工具、技术和过程进行概念验证。
  能源部表示,第二阶段将包括在相关环境中进行全面的集成原型演示,以说服利益相关者继续开发技术,使其商业化。概念性文件将在FOA发布3周后到期,而完整的申请将在60天后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