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福建石油:开展“绿色易捷 环保出游”促销活动
石油石化市场

福建石油:开展“绿色易捷 环保出游”促销活动

2019/2/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2-21]为扩大易捷店非油商品销售规模,进一步突出易捷商品的绿色环保特点,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简称福建石油)整合供应商提供的促销资源,策划了“绿色易捷、环保出游”主题促销活动,此活动将于3月1日至4月30日全省加油站开展。
  此次“绿色易捷、环保出游”主题促销活动,涉及燃油宝买赠活动、鸥露纸买二送一活动、润滑油降价促销活动等。为了确保活动的效果,福建石油专门制定了两项考核激励机制,按照“谁销售,谁得利”的原则奖励员工。
  在活动管理上,福建石油要求各分公司自行制定销售目标,并细化分解,做到目标任务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同时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引导员工走进单位、社区、村庄开展推介与销售,因地制宜地布置广告物料,营造销售氛围。对竞赛活动期间的优秀陈列门店、优秀陈列作品要保持和延续,并将好的经验加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