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澳大利亚太平洋LNG厂将获得350千万亿焦耳天然气
石油石化市场

澳大利亚太平洋LNG厂将获得350千万亿焦耳天然气

2018/1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11-08]
  据路透社11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最大的电力和天然气零售商起源能源有限公司周一表示,其合资公司澳大利亚太平洋液化天然气厂(APLNG)将从2024年起,在10年内,从昆士兰柯蒂斯LNG厂(QCLNG),以与石油挂钩的价格,获得350千万亿焦耳天然气,作为两者之间基础设施协议的一部分。起源能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基础设施共享安排将从2020年开始,持续到2035年,并还将有选择的延续到2049年底。
  根据收费协议,昆士兰柯蒂斯LNG厂将利用现有APLNG-QCLNG联合基础设施的可用能力,运输和处理来自Arrow能源公司苏拉特盆地的气体和水。
  澳大利亚太平洋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是由康菲石油,起源能源公司和中国石化组建的合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