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浙江油田浅层页岩气再获突破
石油石化科技

浙江油田浅层页岩气再获突破

2019/4/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2019-04-22]
  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陈旭)4月13日,从浙江油田外围勘探项目部传来消息,阳107H1-2浅层页岩气井测试放喷圆满成功,获高产工业气流。经测试,日产气11万立方米,高于预期。
  这是继上月阳104H1-4井获高产突破后,浙江油田再获一口高产井,进一步揭示了太阳—大寨地区地层富含气藏的发现,打开了勘探新局面,对推动该区块的资源评价及后续的8亿立方米产建具有重大意义。今年是浙江油田深入开展“五五战略”的重要年,也是公司大力实施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年。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浙江油田将大力推进浅层页岩气8亿立方米产能建设工作。
  阳107H1-2井是浙江油田部署于浅层气区块太阳背斜西区的一口评价井。在实施过程中,浙江油田专注于地质工程一体化技术应用和风险勘探的科学管理。设计过程中,科研单位不断提高设计方案质量,在方案设计上做到严格审核、严格把关,从源头上把好质量关,做到了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办事有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