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青岛石化公司开展计量日主题活动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社会责任
行业要闻

青岛石化公司开展计量日主题活动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社会责任

2022/5/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5-20]近日,青岛石化公司紧紧围绕5月20日第23个世界计量日,以“数字时代的计量”主题,在公司全面开展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网络答题、多媒体平台宣传、计量专业操作技能劳动竞赛和专项检查等,全面提升活动传播力、影响力,营造“诚信计量、精益计量”的浓厚氛围。
  2022年公司创建并通过实验室CNAS体系认证,大大提升了公司产品和检验计量数据的公信力,为产品质量准确、可靠提供了保证。
  公司不断健全完善测量管理体系,重视测量过程管控,坚持体系化思维和过程理念管理,始终践行“每一个数据都是责任”“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以数据准确性为抓手,坚持把确保安全环保、贸易交接数据的准确性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推进计量管理系统、智能化出厂系统等项目建设,围绕“数字时代的计量”主题,提高公司计量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通过数据链确认、期间核查和多形式比对分析实验等进一步夯实数据准确性,提高计量分析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