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拳头产品 “重拳”出击(图)
行业要闻

拳头产品 “重拳”出击(图)

2020/8/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8-07]

  新产品从振动筛源源不断产出。
  中国石油网消息8月6日,大庆石化生产的高透明聚乙烯树脂LDPE2811K新产品,从振动筛源源不断产出,本年度计划扩大生产3000吨,目前第一批500吨产品已完成生产入库。
  2811K是大庆石化全新推出的新型拳头产品。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效益最大化,大庆石化通过市场走访、调研了解到,电子产品包装和医用领域对高透明膜料有很大需求,大庆石化于去年首次成功开发出高透明聚乙烯树脂LDPE2811K新产品,在进行小批量生产后,今年再度将新产品扩大生产,实现提质增效。

  高透明聚乙烯树脂LDPE2811K新产品具有高透明性、晶点少、黏性好等特点,在一般情况下耐酸、碱、盐类及水溶液的腐蚀作用,且具有一定的机械性能、抗水及透气性能,可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外包装膜或医用包装袋等领域。

  技术人员调整新产品关键工艺参数。

  高透明聚乙烯树脂顺利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