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广东石油:为12届国际航展日均供油1000吨
行业要闻

广东石油:为12届国际航展日均供油1000吨

2018/11/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1-09]11月6日,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办。作为两年一次的航天盛会,已经成为了中国与世界航空技术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航展有43个国家与地区参与,国内外展商达到770家,参展飞机超过100架,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航展。
  为了做好此次航展的能源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广东石油全力做好资源调配、重点站保供以及配套服务等工作,每天为航展周边以及市区内各大加油站供应油品约1000吨。
  24小时资源跟进优先配送。根据航展交通管制状况,对唐家湾等供应珠海资源的油库调整油库发油时间及配送路线,专人跟进,24小时监控,重点保障夜间集中提油时间段工作的正常开展,有力保障航展油品供应。
  8座保供站开辟绿色加油通道。对航展展区周边、机场沿线、市区中心、景点酒店周围的33座油站进行重点部署,省市两级加大重点站库存资源的监控力度,每4小时一监控,确保全品种,不脱销。筛选出沿途重要道路以及航展合作单位定地点加油站作为重点保供站,设立“航展车辆易捷加油绿色通道”,为航展车辆提供预约加油、送油、专人专机优先加油等服务。距离展场最近的八达加油站,为500多辆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单位的商务用车、运载车辆以及工程车辆提供绿色加油服务,截止目前已经定向供油超过7万升。
  3大礼包回馈客户展示新形象。为了向国内外游客展示广东石油新形象以及转型发展新成果,广东石油设置了“航天易捷优惠组合”、“加油闪付有礼”以及“加满送洗车”等3大礼包回馈客户,既能满足客户购买方便食品、饮用水等的需求,又能让客户体验到更便捷、更丰富的加油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