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介绍  >  无锡亚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无锡亚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7/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无锡亚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亚天光电”)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自主研发、提供先进光电设备和智能安全监测预警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亚天光电由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博士生导师陈柏及清华大学和南京大学等博士共同创办,注册资金1200万元,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国家传感技术产业基地”,同时亚天光电在上海开设有“研发中心”,广纳技术精英,并与国内知名、卓越的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
  亚天光电目前拥有86人,其中中科院院士1名(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林尊琪院士为亚天企业高级顾问),博士生导师1名,高级职称技术人员4名,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3名,初级职称技术人员25人,亚天光电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所有核心成员平均具有10年的光纤传感相关的研发经验,同时公司法人陈柏教授曾师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光电研究中心J.Dakin教授(J.Dakin教授在国际上第一次成功研制DTS拉曼分布式光纤测温系统),对于光纤传感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眼界。
  亚天光电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能生产多模25km光纤感温系统及单模30km以上长距离光纤感温系统的厂家,其产品使用性能和稳定性与发达国家生产的设备相媲美,同时在单模光纤测振动领域,其监测距离、监测精度及应用上都处于国内领先状态。
  亚天光电产品销售覆盖范围广,目前已建立合作关系的品牌和客户超过200家,其范围主要涵盖:石油天然气体系、化工体系、电力体系、监狱、综合管廊、军方、矿业、桥梁和周界安防等领域,通过七年多的努力,无锡亚天在光纤传感和智能安全监测预警领域获得了很好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口碑,其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合作品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