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介绍  >  无锡市安活气动成套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无锡市安活气动成套有限公司

2017/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无锡市安活气动成套有限公司是国家气动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和中型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精湛,检测手段先进。
  公司生产的产品品种繁多,规格齐全,产品有:各种气动执行元件,控制元件,气源处理元件,辅助元件,气动机械,气动成套系统和各类工程油缸。
  公司宗旨: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热忱欢迎广大用户光临无锡,光临公司。我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龙山脚下,靠近沪宁铁路和宁沪高速公路、312国道,交通十分方便。
  本公司是生产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自洁式烟尘过滤器、普冷型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低露点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及无热再生、微热再生干燥机气动原件等多种系列产品的专业厂家,具有一整套的管理制度、检测手段、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优良,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客户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