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介绍  >  南京克米斯璀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南京克米斯璀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2017/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我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南京栖霞山脚,北依“黄金水道”长江,南临京沪铁路和沪宁高速公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水陆空交通便利。
  公司拥有先进的实验装置和科研理念,是一家集科研、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技术涉及分子筛、催化剂、炼油助剂及各种特种油品,并为石油化工企业提供技术方案及工业化技术服务工作。公司与多家大型石油化工企业、科研单位及高等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与俄罗斯、德国、芬兰等多国的石油化工科研机构紧密合作,不断开发出新技术和新工艺,为国内、中东、北非、台湾等石油化工企业提供先进加工技术和产品方案,催化剂在国内外均取得一席之地,获得了显著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公司多项富有特色的科技成果成功用于工业化生产。BM-Reforming工艺技术在四川盛马化工有限公司的20万吨/年装置建成投产;固定床端氨基聚醚技术在无锡阿科力成功应用;5万吨/年的脂肪酸甲酯催化蒸馏技术在宜兴富宏日化建成投产以及台湾和桐化学的超低芳(100ppm以下)环保溶剂油工业装置的建成,体现了全体博明员工的智慧!目前,公司致力于C3-C4组分综合应用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异丁烷脱氢制异丁烯、丙烷脱氢制丙烯,异丁烷反异构化制正丁烷、MTP等系列专有技术,为我国综合利用低碳资源提供技术支持。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诚信经营,锐意进取”的理念竭诚为广大客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