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介绍  >  南京云凯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南京云凯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南京云凯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雷电防护领域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防雷减灾工作,防止或减少雷击所带来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为用户提供雷电防护全面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云凯防雷拥有技术素质过硬,富有创新精神的研发、销售、工程团队;与著名防雷高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国内知名科研机构防雷专家密切的传统合作关系,使防雷技术保持领先地位。在总结了国内外各种类型的产品以及雷电灾害特点的基础上,采用当今世界一流的专业防雷理论,结合十几年的防雷实践经验,形成了完整的防雷产品体系。

云凯防雷建有国内领先的雷电实验室,和高校合作开发的冲击测试平台8/20波形达到150KA兼容10/350波形35KA,配备完备的雷电检测设备及全面的检测手段,可对防雷产品及原材料进行全方位的检测,实现产品质量的100%合格;而先进的生产设施和完善的工艺流程,保证了我们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针对性创新开发,并保持对防雷新技术的更新应用。

云凯防雷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并建立校企合作的科研团队,承担防雷行业产品研发、技术咨询、勘测设计和风险评估。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云凯防雷具备自主研发、规模生产、综合实验、风险评估、技术指导、工程技术应用等综合能力,产品涵盖了防雷测试仪器、雷电监测与预警、预放电避雷针、电源电涌保护器、信号电涌保护器、天馈电涌保护器和接地设备等七大系列,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电涌保护器制造商之一。


云凯防雷产品通过工信部、北京雷电防护装置测试中心和上海防雷产品测试中心等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广泛应用于通信、金融、石化、气象、部队、建筑、政府机关等多个领域。云凯防雷目前在北京、济南、郑州、上海、西安、杭州、武汉、福州、广州、成都、嘉兴、无锡、南通、常州、镇江、苏州、盐城、扬州、泰州设有办事处或营销中心。

云凯防雷坚持“求实创新,诚信立业”和“安全、专业、全面”的经营方针,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成为雷电安全的保护神;并坚持深化改革,强化服务,力争成为市场首选的防雷专家,为我国的防雷减灾事业做出贡献。

服务承诺:

1、我公司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为用户设计、制定完善的防雷方案。可根据客户要求,实施现场安装,协助调试、测试。

2、公司服务实行48小时响应制.接到通知后,技术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原因,排除障碍,提交相关报告.

3、公司对所有产品与工程,应客户要求,可以提供代维、例检,并对用户单位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质量承诺:

1、本公司产品符合相关行业标准,工艺性能良好。

2、产品保修3年,终身维修(使用寿命期内)。保修期内,免费维修、更换零部件。保修期外,按市价收取成本费。

3、本公司产品由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