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天合创安全实训基地建成投用
行业要闻

中天合创安全实训基地建成投用

2023/3/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2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3月5日,中天合创安全实训基地正式投入试运行,来自九个运行部(中心)及20家承包商单位的52名学员参加了兼职培训师学习。
  为切实加强“三基”工作,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水平,强化现场直接作业环节管控,中天合创积极推进安全实训基地建设。基地包括安全教育培训信息化系统、安全文化展示与警示教育区、安全体验区、直接作业实操区、应急救援与演练实训区等5个功能区。安全体验区设立了安全帽冲撞体验、安全带体验、洞口坠落体验等,通过亲身体验各种安全防护用品的使用及出现危险瞬间的感受,增强职工切身感受,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目前,中天合创已经制订2023年度安全实训技能培训计划,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包含承包商在内的所有员工培训,达到安全培训全覆盖。(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