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财务公司成功办理首笔分离式保函业务
行业要闻

财务公司成功办理首笔分离式保函业务

2023/3/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17]近日,财务公司为中原石油勘探局办理了首笔分离式保函业务,实现公司保函业务品种新突破。
  保函业务是财务公司服务成员企业的重要增信服务之一,企业通过开具财务公司保函,可增强企业信誉、节约资金占用、减少财务费用。分离式保函是财务公司紧扣成员企业需求研发的新产品,最大特点为申请人与被担保人两者相分离,即成员企业可以自身名义向财务公司申请,为与其存在股权关系或者交易关系的企业开立保函,极大简化保函办理流程,有效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财务公司深入中原石油勘探局开展“一企一策”精准服务,精心设计适配金融产品并推动落地,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受到企业好评。下一步,财务公司将持续践行“主动、精准、专业、高效”的服务文化理念,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以服务创造价值,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上出实招、见实效,更好服务集团主业协同创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