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埃克森美孚公司的钻井作业将在2025年达到顶峰
行业要闻

埃克森美孚公司的钻井作业将在2025年达到顶峰

2023/3/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17]据今日石油网2023年3月14日报道,一旦埃克森美孚公司旗下的圭亚那分公司在圭亚那斯塔布鲁克区块的35口多井项目获得圭亚那环境保护局(EPA)的批准,埃克森美孚公司的钻井作业可能在2025年达到顶峰。
  根据多井项目的累积影响评估(CIA),预计将有几艘新钻井船参与斯塔布鲁克区块的Yellowtail、Uaru、Whiptail和7号项目的钻井作业,以及Canje和Kaieteur租借区的勘探作业。
  埃克森美孚公司表示,该公司有6艘钻井船在圭亚那近海作业,由正在进行的项目共享。埃克森美孚公司表示,这些钻井船将一直作业到2029年,不过可能会临时增加两艘钻井船,从而在2025年的高峰期将钻井船总数增加到8艘。
  埃克森美孚公司还表示,该公司目前有22艘支援船,平均每周往返一次;8艘拖船停靠在浮式产油、储油和卸油(FPSO)船边上,每艘拖船平均每周往返一次海岸基地;还有4艘多用途船只,每艘多用途船平均每月往返一次海岸基地更换船员。
  根据船舶交通量以及当前和计划中的项目的时间表,埃克森美孚公司的报告预计,2025年高峰时期的船舶交通量将高达每周48次往返,平均每天7次往返。
  虽然大多数船舶交通将使用乔治敦港,但埃克森美孚公司表示,共享船舶航行和使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海岸基地可以减少船舶交通对圭亚那的影响。
  到2028年,也就是计划中的35口多井项目的最后一年,埃克森美孚公司表示,斯塔布鲁克区块东部的6个项目可能投产(丽莎阶段-1项目和-2项目,帕拉亚项目,Yellowtail项目,Uaru项目,Whiptail项目以及7号FPSO项目)。在此期间,海上安全禁区的总面积将为25738公顷,占斯塔布鲁克区块约270万公顷总面积的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