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阿曼耗资数十亿美元开发氢气
行业要闻

阿曼耗资数十亿美元开发氢气

2023/3/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17]据离岸工程网3月15日报道,阿曼能源开发公司(EDO)的子公司阿曼氢公司Hydrom已经签署了六份投资协议,在未来七年内生产价值超过200亿加元(约合510亿美元)的氢。
  据阿曼国家通讯社报道,这些协议是与来自比利时、荷兰、英国、日本、新加坡、德国、印度、科威特和阿联酋的开发商签署的。
  该机构补充说,这些协议中包括的项目的生产能力达到15吉瓦,建造在乌斯塔省和佐法尔省约15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这些协议包括47年的合同,其中7年为项目的开发和建立,40年为项目的运营。
  能源和矿产部长SalimNasserAlAufi表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阿曼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跟上能源和气候问题的国际转型,包括阿曼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此外还准备了必要的政策来推进向绿色能源过渡的项目和计划。
  部长补充说,他预计2028年至2030年期间,阿曼将生产绿色氢气,用于当地工业和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