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戴厚良会见青海省委书记陈刚
行业要闻

戴厚良会见青海省委书记陈刚

2023/3/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3-03-16]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徐远震常正乐)3月15日,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侯启军,在北京会见了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
  戴厚良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驻青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说,中国石油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与青海的合作,根据当地资源情况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发展,打造具有高原特色的综合能源生产基地,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促进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刚感谢中国石油对青海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青海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油气勘探开发、新能源业务发展等领域的合作,继续为中国石油驻青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中国石油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实现地企共同发展。
  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卫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向峰,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永章、任立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