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公共事务管理中心转型转岗保冬供
行业要闻

公共事务管理中心转型转岗保冬供

2022/11/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2-11-29]截至11月下旬,东方物探公共事务管理中心霸州分中心新一批供暖劳务输出人员到达岗位,开始岗前培训,为今年冬供队伍增添力量。这也是该分中心第7年供暖劳务输出。
  今年年初以来,在深化矿区改革的大背景下,公共事务管理中心持续强化人员转型转岗。霸州分中心按照公管中心总体安排部署,开辟多元化员工转岗渠道,努力让符合转岗条件的员工实现转岗。
  霸州分中心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转型转岗激励政策。党员带头"走出去",实现员工从被动接受转岗到主动要求转岗的转变。同时,加强与驻院区单位的沟通协作,及时捕捉市场需求信息,持续拓展劳务输出业务。自2016年起,业务涉及"三供一业"、财务档案共享等,霸州分中心成为公管中心首个开展劳务输出的单位。
  霸州分中心立足分中心业务发展和员工实际情况制定转岗方案,打破岗位界限,突出抓好"一专多能"人才建设,提升员工技能以满足多个岗位技能要求,为实现员工转型转岗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