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上海海洋石油局深入推进雷山县永乐小学结对帮扶工作
行业要闻

上海海洋石油局深入推进雷山县永乐小学结对帮扶工作

2022/11/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11-25]11月22日,上海海洋石油局结对帮扶雷山县永乐完全小学"朝阳助学"捐赠仪式在贵州雷山县永乐完全小学举行。集团公司乡村振兴办、上海海洋石油局、贵州石油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上海局有关负责人发布了上海局定点教育帮扶实施方案。下一步,上海局将从教师素质提升、学生视野拓展等多方面入手,持续深化教育帮扶措施,不断缩小校际、城乡、区域教育发展差距,使受援学校达到"发展有方向、党建有提升、校长有思路、教育有发展、学生有成长、家长有收获"的"六有"效果。
  上海局作为新中国第一支海洋勘探队伍,在开展雷山县永乐完全小学的教育帮扶工作中,深入调研学校实际情况,全面了解帮扶需求,详细制定帮扶方案。修缮了少年宫、食堂、篮球场,捐赠了课桌椅、棉被、校服等物资,并协调上海知名教育资源,在硬件设施更新、师资能力提升和助力学生成长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体现了上海局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