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化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图)
行业要闻

中国石化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图)

2021/3/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3-05]
  图为中国石化青年志愿者代表在仪式现场挥舞志愿服务队旗。
  3月4日,中国石化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总部举行。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为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并与青年志愿者亲切交流。赵东表示,广大石化青年要在志愿服务中感悟付出与收获,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精神,积极投身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
  近年来,中国石化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机制建设和品牌建设,各级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在防疫抗疫大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志愿精神正成为一种特殊的“石化文化”,成为广大石化青年的新追求。
  成立仪式上,赵东和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为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和“青春有为”社区志愿服务分队、“青春情暖”公益奉献爱心志愿服务分队、“青春风采”冬奥洁净加油团、“青春助农”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分队授旗。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
  青年志愿服务队以团青组织为单位分级组建,动员广大石化青年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振兴、冬奥等重大活动服务和社区志愿服务、公益奉献爱心、疫情防控等项目,让青年志愿者成为石油精神和石化传统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让青年志愿服务成为一张温馨的“石化名片”。
  成立仪式由集团公司团委主办,来自总部和在京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成立仪式,同时组织开展了“帮你办件事”“帮你圆个梦”“帮你拍个照”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