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燃料油公司向斯里兰卡捐赠防疫物资
行业要闻

燃料油公司向斯里兰卡捐赠防疫物资

2020/3/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3-27]3月26日,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向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捐赠了一万只口罩,受到了大使馆的高度赞誉。在疫情期间,中国石化燃料油公司密切关注派驻斯里兰卡员工的安全健康情况,同样也十分关心斯里兰卡人民,希望通过有限的力量表达对斯里兰卡人民的支持和祝福。
  3月23日,燃料油公司收到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的一封紧急来函,请求向斯里兰卡捐助紧缺防疫物资。在中国石化总部的大力支持下,燃料油公司立即采取行动,紧急组织筹措防疫物资,在两天内筹措到1万只医用口罩。在打包运送前,还在捐赠物资上贴上了为斯里兰卡人民鼓劲的标语:
  “WestandwithSriLanka!”
  “斯里兰卡加油!”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斯里兰卡驻华代理大使Yoganaadan先生表示,中国石化在收到使馆求助函后,第一时间予以回应,并快速筹措到紧缺的防护物资,他深受感动。
  他还提到,中国石化捐助斯里兰卡的物资上,细心地印上了斯里兰卡的民族文化地标“狮子岩”,使他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石化的支持和暖意。他表示,使馆会通过外交通道,以最快的速度,把来自中国和中国石化的支持和鼓励传递给斯里兰卡人民。
  除了本批捐赠的物资,中国石化燃料油公司在总部的支持下,还在积极协调更多的防疫物资,计划通过公司的跨境电商平台,打通对斯里兰卡出口流程,为斯里兰卡对抗新冠疫情提供持续支持。